森林療育步道

森林療育步道

妙高地區是擁有森林醫學證明具放鬆效果的森林療育基地之一。美麗的自然景觀及多條森林療育步道。
在當地自然景觀的導遊指導下進行健康放鬆之旅還有各種自然體驗活動。

森林療育步道
森林療育步道

6條森林療育步道

1.平丸ふれあいの森

2.1km  40分
新潟縣森林百選之一的山櫸林步道。綠意盎然的山櫸林與野鳥啼叫的愜意步道。

2.赤池周辺トレイル

6.9km  3時間30分
被選為此生必去造訪的遊步道百選。濕原景觀及池子,豐富多變化的山櫸林步道。可眺望袴岳到妙高山及野尻湖。

3.斐太歴史の里

3.2km  55分
半徑1公里內留有許多歷史遺跡的步道。國家指定史蹟的古墳及縄文時代的住家遺跡,還有上杉家的鮫ヶ尾城的歷史步道。

4.妙高高原自然歩道

15.7km  6時間
從燕溫泉經由いもり池(Imori Ike)到苗名瀑布的步道。途中有經過赤倉溫泉的足湯可轉換心情。

5.笹ヶ峰一周歩道

9.9km  4時間
笹ヶ峰牧場及2000公尺以上的山巒倒映在清水ヶ池的水面,以及占地廣大的德國森林。

6.笹ヶ峰夢見平遊歩道

9.6km  5時間
從笹ヶ峰乙見湖出發,可欣賞到水芭蕉、水楢巨木及山櫸原始林。

妙高市內有6條經過日本國內林野廳認證的「森林療育步道」,經由專家有實際放鬆效果。
森林、花香、野鳥、昆蟲等,每天步道有不同的氣氛,一邊散步一邊享受自然的芬多精,滋養造訪者的心靈大地。

6條森林療育步道

妙高新體驗

森林浴

徜徉於充滿療癒酵素–芬多精的森林之中! 您想不想透過森林療癒來紓解日常生活中的壓力。取得森林療法協會認證的專業森林療癒指導員及療癒響導將帶領您進行一場森林療癒之旅。 森林療癒是經醫學認證的療法,可藉由森林環境達到森林浴效果,幫助維持和增進身心健康,及預防疾病。簡單來說,森林療癒就是森林浴的進階版,透過置身於森林中並進行散步等運動,吸收森林的療癒酵素及力量,從而達到紓解壓力、舒緩身心,使身體及心靈更健康。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