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高新體驗

森林浴

徜徉於充滿療癒酵素--芬多精的森林之中! 您想不想透過森林療癒來紓解日常生活中的壓力。取得森林療法協會認證的專業森林療癒指導員及療癒響導將帶領您進行一場森林療癒之旅。 森林療癒是經醫學認證的療法,可藉由森林環境達到森林浴效果,幫助維持和增進身心健康,及預防疾病。簡單來說,森林療癒就是森林浴的進階版,透過置身於森林中並進行散步等運動,吸收森林的療癒酵素及力量,從而達到紓解壓力、舒緩身心,使身體及心靈更健康。

體驗主題森林浴
集合地點笹ヶ峰高原 グリーンハウス(笹峰高原綠色小屋 請自行開車或搭公車前來)
體驗地點笹ヶ峰高原 グリーンハウス(笹峰高原綠色小屋 請自行開車或搭公車前來)
所需時間半日方案(2.5小時)
費用半日方案6,800日圓〜
費用內容嚮導費用、意外險費用
最低成行人數2名
報名截止時間一個月前
攜帶物品適合運動的服裝,飲料(寶特瓶或水壺) 參加一日方案請自行攜帶午餐
語言簡單英語對話 日文
備註建議至少為中班以上可以自行走路的小朋友參加,2.5個小時的內容約為約2-3公里的平坦森林療育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