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觀光

高田公園(高田城)

高田公園(高田城)

日本三大夜櫻,4月上旬到中旬可欣賞超過4,000顆的染井吉野櫻;夏天時可欣賞素有東洋第一的蓮花。

春日山城跡・林泉寺

春日山城跡・林泉寺

上杉謙信的城居春日山城跡,有祭祀謙信的春日山神社。

野尻湖

野尻湖

野尻湖位於信濃町標高645公尺,湖的形狀類似芙蓉花,因此又有芙蓉湖之別稱。

黑姬高原

黑姬高原

黑姬高原位於長野縣和新潟縣(世界屈指可數的大雪地帶)的分界處,黑姬山的東山麓平緩舒展的高原上,春天”立金花”和辛夷花齊放;夏天遼闊的牧場上,有悠閒吃草的牛群;秋天有楓葉點綴,黑姬高原的大波斯菊園內,亦有一百萬株大波斯菊爭芳鬥豔;冬天有優質的細雪可您受滑雪(滑雪板、雪橇)的樂趣。

善光寺

善光寺

善光寺將日本最古老的佛像〝一光三尊阿彌陀佛如來〞作為主佛祭祀,不問宗派,來自全國的參拜客人眾多,使之熱鬧興盛,自古以來為庶民百姓所信仰。

戸隠神社

戸隠神社

戶隱神社是位於戶隱山腳下的寶光社、中社、奧社的總稱。自古以來就是山嶽信仰和修煉道的聖地,神社的正堂都是建在樹齡達數百年的杉樹叢中的。

小布施

小布施

小布施町作為與葛飾北齋有因緣的地方與栗子之鄉,自古以來全國馳名,從其中心部延伸的栗子小路通向北齋館、塩藏和高井鴻山紀念館等小布施的精彩之處聚集的一角。

信越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