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高之旅分享專區

2019暑假 – 農家體驗

  • 2019年09月05日

回香港好幾天了,現在才有時間寫下這封電郵。
首先,我想要感謝妙高市觀光局的安排,讓我可以順利地參加到這次的農家體驗!在這動蕩不安的夏天裡,遠離城市的煩悶,是一次不錯的出走。
其次,我非常感謝農家爸爸媽媽熱情的招待。雖然我不諳日語,但他們還是努力的跟我聊天,讓我心頭一熱。
農家媽媽真的很貼心,剛見面時的冰茶、到家時的溫泉饅頭、超市的冰淇淋、熱情準備的晚餐(我想說真的很好吃!)、睡前幫我準備好被窩,都讓我非常感動。
農家爸爸比較寡言,但謝謝他開著車帶著我到處跑,感覺像回到小時候,在暑假的時候跟著爸媽到處跑的小屁孩。還有不知道是不是農家爸爸親自搭建的素麵台,真的很厲害,很有夏天的感覺,大伙也很享受。

還有感謝妙高另外兩家農家爸爸媽媽,在晚餐的時間一直忙著炸天婦羅,還有在串門的時候送上親手煮的咖啡和醃製的紫蘇梅。我發現在只有10%聽得懂的狀況下,大家還是可以對話,當然也要靠著google大神的幫忙!
附上兩張照片,一張是睡著的金醬,一張是我們在蓮花池的合照,如果方便的話,希望可以轉交到農家爸爸媽媽的手中。
另外,我跟我家人吃了農家爸爸媽媽送我的新潟米和素麵,大家都說很好吃!
希望在未來可以在新井冬天的時候跟農家爸爸媽媽再見!我會努力學日語,在將來可以更加順利的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