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百岳

登百岳

妙高戶隱連山國家公園為平成27年(2015年)被指定為第32號國家公園。
位於新潟縣與長野縣的交界,妙高山、飯繩山等火山及戶隱山、雨飾山等非火山的連峰。多樣性山林密集的國家公園。著名的堰塞湖「野尻湖」是發現長毛象化石的知名地點。

下載請按此:

Hello, Myoko![PDF / 2.6MB]
山歩みち[PDF / 4.2MB]

Hello, Myoko!
Hello, Myoko!

妙高山

妙高山
妙高山

位於海拔2,454m的妙高山是豐富溫泉的源頭。
每年7月1日開山,從夏天到秋天是有人氣的登山景點,壯闊的自然景觀被選為日本百大名山之一

妙高山 妙高山

火打山(高谷池)

日本百大名山『火打山』,是日本國內指定特別天然紀念物『雷鳥』的棲息地。初夏雪水融化時可欣賞高山植物的花田,9月可欣賞滿山紅葉。從山頂上可可遠眺富士山,北阿爾卑斯山脈及位於日本海的佐渡島的開闊美景。
高谷池旁有『高谷池小木屋』讓登山客可以駐留休息,住宿需事前預約。

高谷池山屋預約表單

火打山(高谷池)
火打山(高谷池)
火打山 火打山

天狗之庭

天狗之庭

火打山山頂附近的高山濕原,擁有豐富的高山植物景觀,多樣的花草。並可眺望火打山及燒山景色,彷彿天上樂園。

火打山登山道

高谷池湿原

高谷池湿原

火打山山頂前的廣大濕原風景,岩銀杏、小梅蕙草、白山小櫻等高山植物。秋天可以欣賞色彩豐富的紅葉景色。曾被CNN選為「日本最美31景點」之一。

火打山登山道

黒沢池湿原

黒沢池湿原

位於妙高山麓的濕原,黑澤的源流。從初夏開始白山小櫻、綿菅等高山植物一齊開花,美不盛收。在黑澤池邊有黑澤山莊,是攀爬妙高山及火打山的基地。

妙高山・火打山登山道

高谷池山莊

高谷池山莊

高谷池濕原中的山中小屋。住宿者可自由攜帶使用瓦斯、鍋子等器具。自備食材野炊也沒問。

火打山登山道

妙高観光局 +81-255-86-3911

営業4月下旬~11月上旬 / 料金:素泊まり6,000円、2食付き9,500円(完全予約制)

黑澤池山莊

黑澤池山莊

位於黑澤濕原湖畔的八角形球狀山莊。
位於妙高山及火打山的山脊鞍部。採完全預約制度,床具完善可安心。

妙高山・火打山登山道

MAP Download

Climbing Map

Hiuchi-Myoko Guide Map

妙高山&火打山
日本百名山嚮導預約

Climging 登山

本行程將攀登獲選為日本百名山的火打山、妙高山。提供兩天一夜~三天兩夜方案,夜間留宿山中小屋。7月中旬至8月上旬可賞花,9月下旬至10月中旬可欣賞紅葉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