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住宿

赤倉観光ホテルAkakura Kanko Hotel

Blue Demonic
隨著時間的醞釀下,發條終於漸漸地停滯,轉動中的齒輪速度緩慢地降低。
腦海放空著,專注在雪地上每個小轉的韻律上,伴隨著點仗的節奏在黑線上暢快的飛馳。日落時分,萬籟寂靜的露天溫泉只剩下流水聲,洗盡一身疲倦;齒輪停止轉動的那刻開始,心靈的疲乏也隨之蜕去

本次雪季最後一趟座落於新潟縣妙高的赤倉觀光雪場半山腰,擁有82年歷史的日本老牌著名飯店,赤倉観光ホテル 。
服務跟管理上有特殊於日本的日式西化風格,不論來此是否滑雪,皆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露天雪景溫泉與SPA館的戶外池、Aqua grill與主餐廳皆能眺望對方群山、小鎮、野尻湖與池之平雪場。每天滑完雪後,接近日落時分,泡在戶外溫泉欣賞夕陽的餘暉,身心極為紓壓。
飯店內三間餐廳晚上的料理基本上沒有死角,主餐廳的旬菜料理、Aqua Grill的法式料理、日式白樺的懷石刷刷鍋、懷石壽喜燒以及懷石料理皆感受到食不厭精,膾不厭細的滿意,即便待了7天6夜,每天晚上都讓人相當期待,且強烈推薦餐點一定要升級。
重點的滑雪設施方面,表現相當完善,且是真ski in/out,從乾燥室整裝出門後,只需走不到10秒即可開滑;下午也能到飯店的餐廳挑個蛋糕喝喝下午茶,結束一天雪訓後直接滑行回乾燥室門前。以ski in/out的規劃上來講,基本上相當完美。

* 露天溫泉很舒服
* 餐廳各式料理無死角
* 真ski in/out
* 日出與黃昏日落非常美
* 赤倉觀光與赤倉溫泉連結一起
Yenhung Lin
在日本有無數個風景名勝與飯店,能夠讓我有再訪的念頭的地點不多,而妙高是其中一個。
我曾在2017年秋天時拜訪了妙高高原,很快的,居然在2018年的夏天我又回到了妙高高原!
這兩次妙高的住宿我都選擇了赤倉観光ホテル。
主要是飯店那開闊的景觀視野與令人驚艷的日出景觀,還有溫泉那迷人的淡淡硫磺酸味與附著在肌膚上的溫柔滑溜感,都讓我懷念不已。
飯店裡的餐廳當然也不會讓人失望,從晚餐那真的可以說是入口即化的信州牛壽喜燒,到早餐的飯店自製麵包,在這裡每一道美食都不會讓你味蕾受到委屈。
赤倉観光ホテル是當地的最高級飯店之一,所以價位有一定的門檻,不過從飯店本身所透露出來的穩重高級感,與住宿期間的美好體驗,在這裡絕對會讓你感受到物有所值!

赤倉觀光飯店創業於1937年,是國際山岳度假旅館的先驅。標高1,000公尺,眺望景觀毫無遮蔽物,到了冬季,本館面前便是滑雪場。 本館於2017年12月創業80週年時增建新館「Premium棟」,因應旅客要求,增加附有露天風呂的客房數量,並增設新餐廳。

地址妙高市田切216
電話號碼0255-87-2501
FAX0255-87-2678
網站http://www.akr-hotel.com
Emailfront@akhjapan.com
房間數76間
住房價格
(一晚附早餐)
22,140円〜(平日價格) 晚餐費用 +9,720円〜
住房價格
(一晚附早晚餐)
29,160円~(平日價格)
單人房可能(一晚附早晚餐 29,160円~ 平日價格)
房型和室(2間) / 洋室(74間)
房間內浴室・洗手間有(部分客房僅附淋浴間,無浴缸)
旅館內付溫泉
房間內付溫泉有(新館附露天風呂客房,僅限於Premium棟部分客房)
個人湯屋有(預約制)
車站接送預約制
妙高高原車站(8:30~18:00)
最多28人
早餐日式料理・西餐
晚餐日式料理・西餐・創作料理
信用卡
  • VISA
  • MASTER
  • JCB
  • AMERICAN EXPRESS
  • Diners Club
禁菸房有(全館禁煙)
停車場
Free Wi-Fi
館內共用PC
和室洋房房間內浴室・洗手間旅館內付溫泉房間內付溫泉個人湯屋車站接送(妙高高原/上越妙高)西餐日式料理信用卡禁菸免費停車場Free Wi-Fi館內共用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