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住宿

赤倉ホテル / 赤倉ホテルアネックスAkakura Hotel / Akakura Hotel Annex

Solarson Lii
入住時就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介紹房間及設施。進入房間時一整個驚喜,因為超級大,很且視野很棒,從房間可以遠眺漂亮的斑尾高原。有三個溫泉,還有一個男女共浴的秘湯,每一天早上起床去泡湯是最棒的享受,滑雪結束也能去泡湯,讓身體在溫泉裡得到舒緩,每一天都可以泡不同的溫泉讓我覺得超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餐點,我們這次住了六晚,每天都吃到不同的創意懷石料理,好吃到我們兩夫妻決定明年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住這邊。

歡迎您光臨本館,在妙高美妙的大自然中悠閒享受泉水量豐沛的源泉放流式溫泉,及使用當地食材的晚餐。本館備有3處溫泉浴場及湯屋(湯屋需預約,單次一小時之費用為2,000日圓(不含稅)),在館內即可來場溫泉之旅。冬季妙高雪質優良,且本館距離最近的赤倉溫泉滑雪場走路只需3分鐘,讓您盡情享受滑雪樂趣。

地址妙高市赤倉486
電話號碼0255-87-2001
FAX0255-87-2033
網站http://www.akakura-hotel.com
Emailinfo@akakura-hotel.com
房間數99間
住房價格
(一晚附早餐)
8,400円〜(年底年初另有追加費用 / 晚餐費用 +和式餐點或鍋物2,860円〜、和洋折衷会席5,280円〜)
住房價格
(一晚附早晚餐)
12,540円〜
單人房可能(若為兩人住宿,需付追加費用5,500円〜)
房型和室(43間)/ 洋房(26間)/ 和洋室(30間)
房間內浴室・洗手間
旅館內付溫泉
房間內付溫泉沒有
個人湯屋
車站接送有(需預約)
妙高高原車站(最多20人・8:00〜18:00)
早餐自助餐(若住宿人數少,將提供和式餐點)
晚餐和式餐點或鍋物
信用卡
  • VISA
  • MASTER
  • JCB
  • AMERICAN EXPRESS
禁菸房
停車場
Free Wi-Fi
館內共用PC沒有
和室洋房房間內浴室・洗手間旅館內付溫泉房間內付溫泉個人湯屋車站接送(妙高高原/上越妙高)西餐日式料理信用卡禁菸免費停車場Free Wi-Fi館內共用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