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高滑雪場

妙高杉之原滑雪場

妙高杉之原滑雪場

ふわふわパウダー天然雪100%!

推薦雪場內美食!!

妙高杉之原滑雪場
100%天然雪的優質雪況,擁有日本最長8.5公里的超長滑道。80%適合初學者及中級雪友,從小朋友開始誰都可以開心享受冬季運動的樂趣。 不滑雪的朋友們也可以來玩喔! 約3公里長的賞雪纜車,可以抵達海拔1,500公尺體驗粉雪世界 妙高雪上摩托車及香蕉船,騎著雪上摩托車暢遊妙高山麓美景
山頂高度1,885m
底部高度731m
標高差1,124m
滑道數17條
最長滑走距離8,500m

■雪場人數比例

  • 滑雪50%
  • 雪板50%

■滑道難度

  • 初級40%
  • 中級40%
  • 上級20%

■壓雪

  • 非壓雪10%
  • 壓雪80%
  • 凹凸面10%
Solarson Lii
妙高杉之原初體驗
第二次拜訪妙高,今天就決定從地圖最左側的杉之原開始探險吧
搭著公車出發,車上老外幾乎都拿著鬆雪板
然後一窩蜂都在杉之原下車
就知道昨天晚上換板決定正確了
一早就飄著雪,雖然陽光有小露臉一下
但是雪卻越下越大,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30公分(耶,歡呼
雪場不算太大,但是最長滑道是8.5公里,滑起來也是挺舒服的
不過這種日子當然是哪邊有鬆雪往哪邊去啊
天候不佳,不然可以從這裡遠眺富士山(距離190公里
杉之原雪場其實設計不錯
搭gondola20分鐘,再接三田原的有蓋纜車可以直接到山頂
滑下山以後就可以再來一次,超適合練功的
Aliga Chou
杉之原雪場各種地形需求都可滿足。妙高的雪量算是豐富,要滑powder也會常常遇到,緩坡的練習、樹林探險、,park飛高高通通一次滿足。上次住宿點是Lime resort,經過整修的飯店,CP值真是太高了,又大又舒適,飯店含早晚餐,餐點非常好吃,服務人員親切服務好,泡湯很舒服,還有力氣的人,可以玩玩室內桌球,桌球台旁還有一個bar,累了可以喝喝飲料,雖然飯店不像王子系列這麼大,但非常溫馨,很推薦有自行開車的朋友前往體驗。
Chung Ng
杉之原滑雪場是多個妙高滑雪場富中最好玩的一個。滑雪道十分多元化:有又濶又大的綠綫、斜道較大的紅黑綫,更有幾十款道具的Sugi Park,無論是新手或高手,都會找到適合練習、玩樂的部分。
另一樣不能錯過的就是雪場其中一家吃担担麵的餐廳!除了招牌担担麵,餃子也是必吃。吃過一次,你會想再吃一次的程度。
喜歡滑雪又未到過妙高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