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高滑雪場

池之平溫泉滑雪場

池之平溫泉滑雪場

人気のウルトラワイドバーン!

推薦雪場內美食!!

日本首屈一指的超廣大斜坡及多樣選擇的PARK道具。寬400公尺長3公里的廣大緩斜面,初學者也可以盡情的享受滑行的快感,中高級者更是不容錯過!所有滑道都可以滑行單板!可眺望信越連山及野尻湖的絕景。
山頂高度1,487m
底部高度759m
標高差728m
滑道數10條
最長滑走距離2,500m

■雪場人數比例

  • 滑雪40%
  • 雪板60%

■滑道難度

  • 初級35%
  • 中級45%
  • 上級20%

■壓雪

  • 非壓雪10%
  • 壓雪90%
吳佩琪
來妙高怎能不來池之平滑雪場呢?每次來的雪量真的很誇張,今年1月中到,雪真的是拋到不行,雪道就拋到膝蓋,樹林尤其好玩,樹的間距非常棒,而且非常有挑戰性,喜歡樹林的人千萬不能錯過池之平啊!保證上癮。正常雪道又寬又大,綠線、紅線都有、也有超大的Park區,初學者也很適合,也適合練功!是妙高非常值得推薦的雪場。
林子宏
這個滑雪場的範圍不大,從山頂上滑到山下,花的時間不超過十分鐘。不過base區域都是很和緩很寬廣的初學坡道,很適合初學者做練習。也有簡易的park,以及簡易的跳台。而且樹林滿寬滿緩的,很適合第一次進樹林的新手。但也因為這些特點,沒有太困難的雪道,地形相對來說也不算太豐富,對高手或是喜歡逛大山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無聊。但廟高高原還有很多其他較大的雪場,住在這裡,搭計程車過去也都很方便,可以第一天在這裡熱完身之後,後面的日子轉戰其他雪場。
Solarson Lii
妙高池之平滑雪場
在昨天和今天早上的粉雪加持下
號稱寬400公尺,長3公里的雪道
旁邊的邊坡及樹林都是鬆雪啊
於是開始了整天鬆雪邊坡樹林的滑雪行程
至於那個寬大的雪道
還是有滑啦,只是不多就是了
中午開始出大太陽
雪道邊坡逐漸變硬
但是山頂還是有一些鬆雪可以玩
抽到這裡的雪票真是太幸運了
推薦雪場最左側的Ya-hho 雪道及緊接迴旋的dream雪道
真的會讓人一直大喊Ya-hho
然後覺得鬆雪超夢幻的雪道啊
雪場右側有一家餐廳很讚
五目拉麵950¥超有料,應該是我滑雪吃過cp值最高的拉麵了
焗烤飯1100¥也很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