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高滑雪場

赤倉觀光度假滑雪場

赤倉觀光度假滑雪場

ますます進化するAKAKAN!

推薦雪場內美食!!

絕對滿足!4.5公里的超長滑道~ 日本最古老的國際滑雪場,從初學者都高手都可以享受的多樣雪道。 最大的魅力是擁有超級好的天然深粉雪!可以盡情享受2條非壓雪區的粉雪,飯店下方的雪道有小小孩的遊戲廣場,小孩們也可以安心享受滑雪的樂趣喔!
山頂高度1,500m
底部高度700m
標高差800m
滑道數10條
最長滑走距離4,500m

■雪場人數比例

  • 滑雪40%
  • 雪板60%

■滑道難度

  • 初級40%
  • 中級30%
  • 上級30%

■壓雪

  • 非壓雪10%
  • 壓雪90%
BlueDemonic
赤倉観光&溫泉雪場感想
妙高像白馬一樣,是個雪場或溫泉都比較分散的地方,需要移動到各個地方去,比較不像野澤溫泉村很集中,所以如果各個雪場都想體驗,體力精神上消耗會比較大。妙高不論收集式的滑邊各個雪場或是定點式的度假滑雪都挺合適的。
赤倉觀光雪場方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各種滑道都有,除了基本寬廣的綠紅線外,山頂鍛鍊小轉的紅線高速道,大蘑菇區,享受Carving暢快滑行的黑線champion B,讓有懼高症的人腿發軟的ChampionA,以及部分樹林野雪跟Park區都有。要說不足,大概就是只有跟赤倉溫泉連結在一起而已,另一塊就是野雪樹林區開放的部分很少。走馬看花的逛山,基本上一天可以滑完赤倉觀光與赤倉溫泉雪場一遍沒問題。但時間充足的話,還是建議每個雪場可待個1-2天,好好挖掘體驗不同的細節。溫泉雪場約7成以上都綠線,比較適合新手,觀光則多數為紅線,有些經驗比較好玩。
Brian Kwong
去了赤倉觀光一天遊,beginner park的設計不錯,有3個小跳台和一個BOX,很適合初階朋友玩。附近餐廳的食物不錯,飯後有雪糕吃。因為這幾天有超過100cm的下雪,所以有很厚的粉雪。有很多香港的朋友一起進樹林tree run。Gondola很好坐,又不多人,很喜歡這雪場所以下季會再來。會去不同雪場體驗
Ian Su
赤倉觀光度假滑雪場,號稱是日本最古老的國際滑雪場,很推薦初學者以及家庭帶小孩來玩,新赤倉溫泉街側以及連接赤倉溫泉雪場旁的首條纜車都滿適合初學者練習,也有提供給小孩玩樂的室內休息室,除了雪場直屬的餐廳,也可以到售票口對面有數家咖啡廳及餐廳可選擇,除了搭乘椅式纜車,也可選擇箱型纜車直達山的上半部,雪場最長滑行距離可達4.5km可以滑個過癮,妙高地區的天然粉雪真的不是蓋的,有時下不到半天就有及膝的粉雪,雪場也有不壓雪雪道給高手挑戰自我,半數以上的中、高級雪道,另外也有公園道具跳台可挑戰,赤倉觀光雪場也連接著赤倉溫泉雪場,可考慮購買兩山共通券使用,雪場也提供至赤倉溫泉街的免費接駁服務,對於住在街上的旅客真的是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