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高原浪漫避暑

夏日高原浪漫避暑

炎炎夏日開車兜風到海拔1300公尺的笹ヶ峰高原投向大自然的懷抱,在綠色森林中悠閒露營野餐。下午前往日本百大瀑布之一的苗名瀑布,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品嘗濃厚霜淇淋。搭乘夏秋限定妙高高原天空纜車,眺望信越高原。晚上體驗視覺震撼的LED燈景~此生難忘~

笹峰高原巴士時刻表 租車資訊2 巴士時刻表 租車資訊1

笹ヶ峰高原

開闊的高原牧場景觀,在草皮上放空也是種享受 哞~哞~放牛吃草

笹ヶ峰高原 CLICK!

いもり池

妙高冬季豐富的雪量,春季雪融化形成美麗的湖泊及濕原景觀~ 妙高山人氣拍照景點

いもり池 CLICK!

苗名瀑布

妙高山麓的高原丘陵地有清澈水質的清流及瀑布,水質清澈冰涼,特別是有百大瀑布之稱的苗名瀑布水聲轟隆氣勢磅礡。

苗名瀑布 CLICK!

妙高高原天空纜車

赤倉溫泉與妙高山山腰連結的空中纜車,單程約11分鐘即可抵達海拔1300公尺,享受清新空氣眺望信越高原。

妙高高原天空纜車 CLICK!

APA HOTEL&RESORTS 上越妙高Illumination2016

世界最大的LED光景繪圖,榮獲金氏世界紀錄。占地40,000平方公尺。此生難忘的聲光享受。

APA HOTEL&RESORTS 上越妙高Illumination2016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