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楓野外溫泉探險

秋楓野外溫泉探險

開車遊覽妙高市內所有賞楓景點!搭乘秋季限定的杉之原纜車呼吸新鮮空氣,眺望一片無際的山巒風景。走累了可以前往開湯200年歷史的赤倉溫泉,享受免費足湯。還有日本難得一見擁有三種美人泉質的燕溫泉,也是不錯選擇喔!

杉之原纜車

只需搭乘纜車約20分鐘即可以抵達海拔3074公尺山頂的「赤倉山南麓濕原」散步。

杉之原纜車 CLICK!

苗名瀑布

苗名瀑布為妙高知名的觀光勝地,日本百大瀑布之一。秋季為賞楓名所,只需徒步15分鐘就可近距離體驗瀑布的壯觀景緻。

苗名瀑布 CLICK!

いもり池

妙高山人氣拍照景點!散策步道完備,只需15分鐘即可繞完一圈。

いもり池 CLICK!

赤倉温泉足湯公園

開放式免費足湯,賞楓累了可以來泡泡腳休息,還有寵物專用足湯喔!※請自備毛巾 【開放期間】4月中旬~11月下旬 【開放時間】9:00~17:00(星期一・三・五的開放時間只到16:00)

不動瀑布

關溫泉附近落差20公尺的不動瀑布,相傳有治療眼疾的效果。可以車道遠眺瀑布與紅葉相應!(知名的紅葉拍照景點)

惣瀑布展望台

本瀑布百選之一的惣瀑布(落差80公尺),從燕溫泉徒步15分鐘即可從展望台欣賞紅葉美景。楓葉好壯觀!

途中還有露天風呂,極少人知的秘湯『黃金之湯』(男女分開),為美肌泉質,可邊欣賞黃金山櫸林邊泡湯,好不愜意。※請自備毛巾

不動瀑布・惣瀑布展望台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