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高美食導覽

四季彩館 ひだなん
- Shikisaikan Hidanan

" frameborder="0" allow="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
Delia
超推妙高雪蝦天婦羅,配上丼飯或蕎麥麵都好吃!!
妙高雪蝦是使用日本海的深層海洋水及妙高高原的雪融伏流水所養殖的安心・安全的雪蝦,無使用抗生物質及保存劑。為了有Q彈的口感,讓蝦子做了適度的運動,從頭到尾全部都可以食用。一般的蝦子頭尾必須去掉,但雪蝦非常柔軟吃起來的口感就像軟殼蟹一般。
甜甜鹹鹹的丼飯醬汁配上野菜天婦羅,吃起來的口感就跟一般的天丼完全不同!

蕎麥麵則是使用「純國產再來蕎麥」的稀少珍貴蕎麥。
口感風味都令人難忘。

本店提供混合妙高當地品種及日本國產品種蕎麥的手打二八蕎麥麵,以及烏龍麵、鄉土料理等各式餐點。店內並設有農產品直賣所,販賣在地小農的蔬菜及特產品。

地址妙高市猪野山58-1 道の駅あらい内
Google Maps 
電話號碼0255-70-5252
營業期間全年營業
營業時間11:00-19:30 / 週六・週日・假日 10:30-
公休日1/1
停車場
推薦菜單顏色如雪般白皙的白色咖哩(906日圓),使用咖哩專用米,再搭配滿滿的當地蔬菜,是妙高的知名料理。
網站http://park10.wakwak.com/~hidanan/
特點
 可刷卡 適合家庭或帶小孩的顧客 適合團體顧客 英文菜單 可以英語溝通 可預約 室外座位 可準備素食餐點 可準備純素餐點 Free Wi-Fi 外帶 酒類 可吸菸 輪椅 電視 停車場 音樂